close

現在這個時間,應該是要繼續趕明天要出的報告,但~~我還是逛了一下FB!!

現在這個時間,大家都在分享開心,難過...等等之類的心情,而我滿腦子卻是在想明天的Report該怎麼寫!!

現在這個時間,算一算我已經工作超過12個鐘頭了,其實~~已經超過一般服務業的員工了吧!!

現在這個時間,對我自己來說,是還不能休息的時間!!

現在這個時間,我還是加點油,衝一下明天的Report吧!!


回頭想想,若現在這個時間,我已經在休息了,我想~~~~公司也不會簽我吧!!

我應該要做得更好,更努力的來增加自身的價值,一天要比一天更進步!!!


加油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