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個project因為是前一個人離職後,留下來交接給我的,所以程式碼也是他寫的,

上星期五,因為程式碼有許多漏洞,所以必須要做修改,但~~~我改到一個大爆炸!!

越改心情越不好,因為上一個人寫的架構非常混亂,所以我改得非常辛苦,最後~~~我跟我們PM說我想要重寫!!

PM當下第一反應是:你壓力不要這麼大,大家沒有在逼你!!其實我不是被人逼,我是被上一位同事留下的程式碼逼瘋!!

因為真的很難改,所以我寧願重寫!!!

所以我就從昨天開始慢慢的重新撰寫程式碼,其實雖然很龐大,時間上也很有壓力,但我的內心居然覺得是很開心的!!

從進這間公司到現在,我寫code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分之一左右,其他時間都是在回客戶mail與寫報告!!

每次要專心寫code時,就會被mail或電話或人給打斷,

所以~~~當我下班後我突然發現在能不被外界打斷的環境下寫code是件很幸福的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