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想到今年對於我來說,發生了許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:


第一次~~~~去外面工作面試,結果是意想不到的順利,面試七間左右,七間都有錄取!!


第一次~~~~進入所謂的大公司,第一天上班,離開座位上廁所後,找不到回座位的路!!


第一次~~~~在工作上用英文與外國客戶開會!!(雖然講不好,但互相能溝通)


第一次~~~~在公司裡拿到我人生中第一張名片,雖然職等不高,但看了挺開心的!!!


第一次~~~~與公司簽了一年的約!!能受到長官們的肯定,很爽!!


第一次~~~~當伴郎開前導車時,還開錯路~~~酷慘了!!


第一次~~~~在吃喜酒時,放的音樂是電音,害的整桌人邊吃邊抖腳!!

第一次~~~~送給女朋友這麼貴的禮物,MAC PRO約4xxxx,我連眉頭也沒皺一下!!


人生中,其實會有許多的第一次,只是往往會去忽略掉這些小細節,回想起來其實都挺有趣的!!


突然想到電視廣到的一句話,"若你只敢做你有把握的事,那你永遠都不會進步",好像是這麼說吧,反正重點是,不要害怕第一次,每件事都會有第一次,


當你勇敢的去面對任何事的第一次,我想不論成功與否,都會是你珍貴與難忘的經驗!!!

 

(今天寫的文章太哲學了,受不鳥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