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居然寫到第四篇了~~~雖然寫得亂七八糟,但還是給他可喜可賀一下!!!


上星期日,終於跟我副業的"高科技業之大主管"攤牌了,缺點是~~以後也許會少了一些機會,但優點是~~~我不需要再浪費時間在他身上!!


人與人做重要的是溝通,也許我不懂一些官場的文化,但~~~我想要走出自我,不想被環境改變,我只是說我該說的意見,倘若連這點都無法接受,我想~~~這環境是不適合我的!!


說真的,自從攤牌後到現在經過一星期,我還真有點不習慣,以前~~只要是假日,就為了我認為沒有任何進度的"副業"在花時間,所以現在多了不少時間~~


我想~~~我還是不會浪費這些時間的,所以我現在又坐在x元堂打拼了!!!我已經成為90%的科學怪人了~~~


趕快把手上的issue解完,才能有多的時間study別的~~~~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