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總共開了三個會~~~累慘了!!

Team裡來了一個三天的新人,也就跟著我開了三個會,相信他應該蠻傻眼的吧~~~

而這個新人給我的感覺,反應算是OK,不至於到慢(畢竟他可是個有三年經驗的人,比我還久!!),但似乎不是那麼積極,可能因為才來三天,還不適應吧~~

對於這位新人,我也曾暗自的偷偷想過,他有比我還豐富的經驗,會不會一下就超越我了,造成我還不如他,說真的~~~~我給自己的答案是,完全不會~~~

因為我一點都不怕別人會超越我,因為我也是一直在努力,所以至少也會一點一滴的進步,所以~~~哪怕他學得比我快,做得比我好,我也不擔心,

因為~~~我們間的差距,也只有三年的經驗,我一定會一點一滴的慢慢追上,所以~~~我完完全全不會擔心!!!(也許我這就是base on牡羊座的自信吧)


今天快下班時,還在想要copy什麼資料,接著去X元堂繼續處理,後來發現~~~好像急迫的issue都已經解完了,就算今晚不弄也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!!!

但~~~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若我今晚不處理公事,那我要幹嘛~~~~~天啊!!!我突然感覺我好像變成一個科學怪人了,下班後不繼續寫code我居然不知道要何去何從~~~真夭壽!!

最後~~~我還是來了我第二個家"X元堂",所以一坐下來,就開始寫我人生中第二篇blog,隨手記錄一下我今天的feeling~~~


恩~~~應該差不多辭窮了!!哈~~~沒關係,慢慢來,至少我有開始慢慢記錄自己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